泡菜名人的精心之作-汉盛食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韩国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顺子力求再现韩国传统泡菜的原始味道,使用100%新鲜,安全的优质韩国农产食品,打造的泡菜健康美味,金顺子女士建立的“汉盛食品”不仅在韩国国内享有盛誉,更是扬名海外。

汉盛泡菜是以韩国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顺子用其独特的制作技术为基础,选用韩国国产新鲜安全的农产品为原料,保持传统泡菜口味。

韩国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顺子:“和我们国家的小孩一样,外国人不喜欢咸辣刺激的食物,但是我们的泡菜味道温和,不会很辣很咸。而且在颜色上也很漂亮。吃起来清脆爽口。即使发酵成熟也不会有馊味,一直爽口,有嚼劲,这就是我们泡菜的特点。”

汉盛泡菜选取优质皮薄叶茂且甘甜的白菜,用盐水腌制,佐料选用韩国高品质的国产辣椒粉,加入用梨,萝卜和洋葱磨成的泥汁,混和黄金比例调配的虾酱,鱼酱和鱼露,发酵出来的泡菜口感更加丰富。

同时注意细节的汉盛食品,在制作过程中不会破坏各种食材的营养成分,使泡菜更加营养美味。

韩国泡菜热量低且富含维生素A,B,C和钙,铁,磷等矿物质,其中的胡萝卜素和木质素有效抑制癌细胞的产生,泡菜经过腌制后产生的乳酸菌有助于燃烧脂肪,加快新陈代谢,清理肠道。

韩国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顺子:“随着大家开始知道韩国的泡菜对健康有益,(需求量也在增加),我们的泡菜目前输出给28∼30个国家,现在计划利用大型物流流通中心,向美国 欧洲和亚洲扩大泡菜输出。”

汉盛食品在原材料采购,制造及流通方面采用科学,系统的卫生管理方式,被韩国政府选定为优秀文化商品,并获得多项品质认证及政府褒奖。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