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名人的精心之作-漢盛食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韓國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順子力求再現韓國傳統泡菜的原始味道,使用100%新鮮,安全的優質韓國農產食品,打造的泡菜健康美味,金順子女士建立的「漢盛食品」不僅在韓國國內享有盛譽,更是揚名海外。

漢盛泡菜是以韓國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順子用其獨特的製作技術為基礎,選用韓國國產新鮮安全的農產品為原料,保持傳統泡菜口味。

韓國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順子:「和我們國家的小孩一樣,外國人不喜歡咸辣刺激的食物,但是我們的泡菜味道溫和,不會很辣很咸。而且在顏色上也很漂亮。吃起來清脆爽口。即使發酵成熟也不會有餿味,一直爽口,有嚼勁,這就是我們泡菜的特點。」

漢盛泡菜選取優質皮薄葉茂且甘甜的白菜,用鹽水醃製,佐料選用韓國高品質的國產辣椒粉,加入用梨,蘿蔔和洋蔥磨成的泥汁,混和黃金比例調配的蝦醬,魚醬和魚露,發酵出來的泡菜口感更加豐富。

同時注意細節的漢盛食品,在製作過程中不會破壞各種食材的營養成分,使泡菜更加營養美味。

韓國泡菜熱量低且富含維生素A,B,C和鈣,鐵,磷等礦物質,其中的胡蘿蔔素和木質素有效抑制癌細胞的產生,泡菜經過醃製後產生的乳酸菌有助於燃燒脂肪,加快新陳代謝,清理腸道。

韓國食品名匠&泡菜名人金順子:「隨著大家開始知道韓國的泡菜對健康有益,(需求量也在增加),我們的泡菜目前輸出給28∼30個國家,現在計畫利用大型物流流通中心,向美國 歐洲和亞洲擴大泡菜輸出。」

漢盛食品在原材料採購,製造及流通方面採用科學,系統的衛生管理方式,被韓國政府選定為優秀文化商品,並獲得多項品質認證及政府褒獎。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