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双堠镇派出所强行抽血 迫害法轮功恶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2日讯】山东省沂南县垛庄镇、双堠镇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掠、抓捕绑架并企图判刑。其中法轮功学员刘贵青在派出所直接被强行抽血。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蒙阴县垛庄镇党政、610组织及公安派出所等部门部分人员,协同个别村的村委人员,在不断欺骗和逼迫部分法轮功学员到610洗脑班进行强行洗脑和迫害,同时,又对部分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强行入宅的骚扰和迫害。

尤其是七月一日临近时,中共邪党面临所谓建党一百周年,内心极度空虚和害怕,或许是担心末日即将来,对骚扰和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现的非常疯狂:私闯民宅、蛮横骚扰、到处蛮横乱翻、抄家抢掠、恐吓威胁、非法抓捕、绑架、关押、企图判刑,并且强令、指使各村中共邪党村委书记专门对本村法轮功学员强行入宅查看骚扰、拍照、填表等。

一、垛庄镇610及垛庄派出所骚扰周光明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五月二十五日,垛庄镇610及垛庄派出所一伙人非法窜到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的住宅无理骚扰,当时周光明没有在家。

五月二十七日,垛庄镇610及垛庄派出所一伙人非法窜到罗圈崖村法轮功弟子周光明家、张学凤家无理骚扰,随后又非法窜到长明村法轮功弟子盛义花家无理骚扰,被盛义花拒之门外。

六月初,垛庄镇610及界牌派出所(垛庄镇两个派出所)一伙人非法窜到三山店村法轮功学员郭增娟家、新村法轮功学员王孝香家、韩家岭村法轮功学员王奎花家、朝仙桥村法轮功学员王红和她的母亲家无理骚扰,并且抢走了王红和她母亲的几本大法书。王孝香没有给他们开门。

六月六日下午十九点左右,垛庄镇610组织人员王海锋及垛庄派出所人员一伙六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弟子冯桂芹家里无理骚扰。他们在冯桂芹家里到处乱翻,非法抄掠法轮功书籍几十本和资料一大宗。据说,仅书本大约五十多本,他们对冯桂芹蛮横无理,还恐吓和威胁冯桂芹的儿子,并妄图绑架冯桂芹,冯桂芹走脱。后来他们又一次非法闯入冯桂芹家企图绑架冯桂芹,冯桂芹没在家,他们就把冯桂芹的丈夫王德良绑架到派出所关押了一夜。第二天派出所警察及随从协警又曾经两次非法闯入冯桂芹家里企图绑架冯桂芹,但是没有找到冯桂芹。派出所恶警还到学校找学校老师胡说冯桂芹的儿子要袭警,并威胁和骚扰冯桂芹的儿子,致使这个孩子被迫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上课。

六月六日傍晚,垛庄镇610组织人员王海锋伙同派出所一伙四人(穿警服的一人),协同石山庄村村干部刘祖才,非法闯入石山庄村法轮功学员刘贵青(刘长清)家里蛮横骚扰,到处乱翻,恐吓和威胁刘贵青的婆婆(法轮功学员),非法抄掠法轮功书籍几十本、资料一大宗,仅书本大约两百本,撕掉贴在墙上的好些介绍法轮功的年画。当时刘贵青没在家,在娘家伺候母亲,王海锋及派出所警察就打电话给刘贵青娘家村党支书催促刘贵青抓紧回家,并且又派一部分派出所人员去刘贵青娘家企图绑架她。刘贵青急急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离家不远地方遇到王海锋等人,被村干部刘祖才指认出来,随后王海锋及派出所人员把刘贵青绑架到蒙阴拘留所非法关押,还扬言要上报、拘留、判刑。

后来刘贵清的家人担心刘贵青被判刑,只好找熟人花五千元钱给派出所所长冯大鹏等人买了很多财物送去,刘贵清才没被判刑,只是非法拘留了十二天,被迫交纳所谓生活费一千元。

刘贵青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在派出所被强行抽血、化验、照相、按手印指纹等等,又被送到医院体检、作核酸检测等等。刘贵青的婆婆(法轮功学员)在这之前曾经两次被派出所警察和镇里片书记(镇里几村再划分为一片)张玉军、村书记马玉新弄到村委办公室遭受逼迫、非法审讯等迫害。

镇里片书记张玉军、村书记马玉新、村干部刘祖才曾经非法窜到刘贵青的婆婆家,威胁恐吓刘贵青的婆婆,逼迫刘贵青的婆婆烧法轮功(大法)的书(一本《转法轮》),马玉新和刘祖才强行当着刘贵青婆婆的面烧了这一本《转法轮》。

六月十三日,垛庄镇610负责人王海锋等一伙人又一次非法闯入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周光明家里无理骚扰,强行要给周光明拍照和录像。

六月二十以后的一天,垛庄镇派出所一伙人又一次非法闯入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张学凤家里无理骚扰,非法抢走法轮功师父的法像,非法撕毁介绍法轮功的年画,并且非法把张学凤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张学凤不断给派出所人员讲真相,大约一个小时以后,张学凤又被送回家。

六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垛庄镇党政、610组织及派出所强令、指使各村中共邪党村委书记专门对本村法轮功弟子和学员强行入宅查看骚扰、拍照、填表等。

六月二十九日,垛庄镇610组织几个人又一次非法闯入周光明家无理骚扰,强行要给周光明拍照。

垛庄镇垛庄村(垛庄居委会)村干部二人曾经到本村法轮功学员段德道家里无理骚扰。

界牌派出所人员和界牌东村邪党书记曾经找到界牌村法轮功学员刘乃芝家门口企图骚扰,但没有进家。

垛庄镇寺后洼村(大山寺村)邪党书记王启生等人曾经对本村法轮功学员赵传武、赵传文、刘凤厚拍照骚扰。

高家庄村(东孟良崮村)邪党书记徐玉成曾经打电话向法轮功学员阎光欣索要照片,说是镇党委要填表用。

石马庄村(码泉村)法轮功学员魏久祥曾经两次遭到派出所人员及本村邪党书记的拍照和骚扰。法轮功学员段现玲也遭到本村村干部的骚扰。

西山角村法轮功学员鲁兴英也曾经遭到派出所及本村邪党人员的无理骚扰。

二、双堠镇派出所强行骚扰宁灯秀、支付翠

六月一日,沂南县双堠镇派出所等部门一伙人非法、强行闯入尚店村法轮功学员宁灯秀家中,对宁灯秀蛮横骚扰,无理狡猾,并强行抢走了宁灯秀炼功用的一个小音箱以及两个内存卡。

六月一日左右,双堠派出所打电话指使暖和崖子村中共邪党书记和花石山子村邪党书记一起到花石山子村法轮功学员支付翠家中骚扰,并要给支付翠拍照、录像。

双堠派出所一伙人非法窜到艾于湖村一位姓石的法轮功学员家里无理骚扰。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山东省沂南县垛庄镇、双堠镇派出所警察近期恶行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