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0多议员联署 呼吁制裁迫害法轮功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加拿大30多位议员联署,致函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呼吁加拿大政府运用马格尼斯基法案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人员。迄今已经有150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名单递交给加拿大政府。

32位来自加拿大各党派的国会议员、参议员和市议员联署发出呼吁:敦促政府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无情的侵犯人权的行为,并呼吁结束迫害。

联署信中写到:“我们敦促政府根据《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正义法》(马格尼斯基法案)对严重侵犯法轮功修炼者人权的中国官员实施制裁。”

同时他们表示,“鉴于侵犯法轮功人权的严重性和规模,相信对肇事者的制裁将有效促进国际正义和维护人权。”

今年6月,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已经把15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递交给外交部长马克·加诺(Marc Garneau)。他表示,这些人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他们严重和广泛地参与了这场人权暴行,根据该法案他们应该被制裁,无可争议。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资料,尽管疫情大流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增无减。仅在 2020 年,至少有665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622人被监禁,至少83人被杀害。 2021 年上半年又有3291 人被捕和 6179 人受到骚扰。由于中共信息封锁,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目前,加拿大公民孙茜女士和11名加拿大人家属因信仰法轮功在中国被非法关押。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