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0多議員聯署 呼籲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加拿大30多位議員聯署,致函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呼籲加拿大政府運用馬格尼斯基法案製裁迫害法輪功的人員。迄今已經有150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名單遞交給加拿大政府。

32位來自加拿大各黨派的國會議員、參議員和市議員聯署發出呼籲:敦促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無情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並呼籲結束迫害。

聯署信中寫到:「我們敦促政府根據《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正義法》(馬格尼斯基法案)對嚴重侵犯法輪功修煉者人權的中國官員實施制裁。」

同時他們表示,「鑑於侵犯法輪功人權的嚴重性和規模,相信對肇事者的製裁將有效促進國際正義和維護人權。」

今年6月,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讚已經把15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遞交給外交部長馬克·加諾(Marc Garneau)。他表示,這些人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他們嚴重和廣泛地參與了這場人權暴行,根據該法案他們應該被制裁,無可爭議。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資料,儘管疫情大流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增無減。僅在 2020 年,至少有665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622人被監禁,至少83人被殺害。 2021 年上半年又有3291 人被捕和 6179 人受到騷擾。由於中共信息封鎖,實際數字可能更高。

目前,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和11名加拿大人家屬因信仰法輪功在中國被非法關押。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