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多国政要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在7.20之际,全球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各种活动,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共同制止迫害。多国政要出席活动来表达支持,同时谴责中共暴行

周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举行大游行。

布鲁克林领导与音乐协会主席乔纳斯·布朗:“这个游行代表着中华文化,从古老的东方到现在。”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主席白洁敏:“我们绝对是站在法轮功这边的。”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得到政要支持。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阿贝茨:“曝光中共暴政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人的迫害。你们的勇气如希望灯塔,鼓舞其他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人。”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费拉万蒂·维尔斯:“越来越多澳洲人明白了中共的非法行径,尤其是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英国、加拿大和法国政要,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 Caroline Brossi Yates:“上议院议员 菲利普‧亨特勋爵提出的《器官旅游和人体展示法案》通过二读,收到很多正面支持。该法案直接关系到英国将不允许任何(公民),参与和中国活摘器官相关的事宜。”

加拿大国会加中关系委员会副主席加内特·吉尼斯:“对参与可怕侵犯人权行为的人,实施马格尼茨基制裁,减少加拿大人到国外接受非法器官而成为共谋。”

法国巴黎、里昂、波尔多等十个城市,周六同时举办反迫害活动。

国会议员让·吕克·拉格列兹强调,法国很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强烈呼吁中共释放所有良心犯。

法国国会议员阿兰·大卫也在信中,强调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日本法轮功学员周日在横滨市举行反迫害22周年游行,也得到议员支持。

东大阪市议会议员冈修一郎:“我认为中共的行为和邪教一样。”

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畠宽弘:“法轮功学员绝不要放弃,前方必会有光明的未来。”

22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和平理性地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