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瓶车爆炸一家三口受伤 女孩病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浙江杭州玉皇山路一辆电动车突然爆炸起火,导致一家三口受伤,其中一受伤女孩被医院下了3次病危通知书。网民纷纷要求知道该电动车牌子,但是始终未有相关消息出现。

杭州交通经济广播“交通91.8”官方微博报导,7月18日中午11时左右,消息指杭州市玉皇山路上有电瓶车起火。报导指,从杭州交警处了解到,事发时电动车正在骑行,然后突然起火,导致3人受伤;电动车在自燃前,未发生碰撞或事故,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据微信公号“杭州公安”18日报导称,爆炸的电动车上是一对父女,两人均烧伤严重,女孩被送到了浙江省儿保抢救;父亲被送到了浙大二院复苏室,初步目测烧伤面积达90%。

事发时,女孩的母亲独自一人骑着另一辆电瓶车;事发后,女孩母亲曾去抱女孩,导致母亲手部受伤。

报导称,事发后,周围的民众都前来救援,有的报警,有的前来协助。

新京报则指,烧伤女孩已被医院下了3次病危通知书。伤者家属称,小女孩可能需要终生插管。

此事引发大陆网络关注。不少网民纷纷留言想要知道涉事电瓶车品牌。

都市快报称,女孩母亲说,车子是在两三年前上城区江城路一家电瓶车行买的,而电池则是去年孩子父亲在该家车行换的新电瓶,花了500元左右。但是,关于电动车品牌尚未公布。

女孩母亲表示,自燃电动车不是杂牌电动车,是一家品牌电动车,而且当时是在该品牌门店购买的。

报导还指被烧伤女孩父亲刚在新单位上了一个月的班。

事发后,杭州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商会发出通知,要求杭州市2000多家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经营户立即自检自查。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