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瓶車爆炸一家三口受傷 女孩病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浙江杭州玉皇山路一輛電動車突然爆炸起火,導致一家三口受傷,其中一受傷女孩被醫院下了3次病危通知書。網民紛紛要求知道該電動車牌子,但是始終未有相關消息出現。

杭州交通經濟廣播「交通91.8」官方微博報導,7月18日中午11時左右,消息指杭州市玉皇山路上有電瓶車起火。報導指,從杭州交警處了解到,事發時電動車正在騎行,然後突然起火,導致3人受傷;電動車在自燃前,未發生碰撞或事故,具體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據微信公號「杭州公安」18日報導稱,爆炸的電動車上是一對父女,兩人均燒傷嚴重,女孩被送到了浙江省兒保搶救;父親被送到了浙大二院復甦室,初步目測燒傷面積達90%。

事發時,女孩的母親獨自一人騎著另一輛電瓶車;事發後,女孩母親曾去抱女孩,導致母親手部受傷。

報導稱,事發後,周圍的民眾都前來救援,有的報警,有的前來協助。

新京報則指,燒傷女孩已被醫院下了3次病危通知書。傷者家屬稱,小女孩可能需要終生插管。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關注。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想要知道涉事電瓶車品牌。

都市快報稱,女孩母親說,車子是在兩三年前上城區江城路一家電瓶車行買的,而電池則是去年孩子父親在該家車行換的新電瓶,花了500元左右。但是,關於電動車品牌尚未公布。

女孩母親表示,自燃電動車不是雜牌電動車,是一家品牌電動車,而且當時是在該品牌門店購買的。

報導還指被燒傷女孩父親剛在新單位上了一個月的班。

事發後,杭州市電動自行車行業商會發出通知,要求杭州市2000多家電動自行車銷售門店經營戶立即自檢自查。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