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爸爸带3个月的女儿打针 哭得比女儿还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日前,山东一位年轻爸爸带3个月大的女儿打预防针哭得比女儿还惨。这段视频上了微博热搜,感动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好丈夫好爸爸还是有的”,“这样的爸爸真的好羡慕啊,希望这样暖心的父母多一点。”

7月16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一位年轻的爸爸带着女儿去打预防针,女儿疼得哇哇大哭,这名爸爸抱着女儿也在掉眼泪。

孩子的妈妈说,自己咨询完医生,出来就看到丈夫正抱着宝宝哭。丈夫很心疼女儿,哭得比女儿还要惨,看到他俩一起哭,又想笑又心疼。(点击观看视频

孩子的妈妈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年轻的爸爸见妻子在拍他,还不好意思的用小毛巾擦了擦眼睛。

这段视频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感叹说,“好丈夫好爸爸还是有的。”

“真希望多看到这样的暖心新闻!”

“真好,能被疼爱长大。”

“这爸爸真好,希望我老公有他一半就够了。”

“这样的爸爸真的好羡慕啊,希望这样暖心的父母多一点。”

“理解他的心情,心疼孩子不丢人,是个好爸爸。”

“我老公就是,跟女儿吵架哭,被气的没忍住打了孩子一下,孩子没哭他哭了,孩子不舒服他哭,摔一下也哭,我都怀疑可能我才是个男的。”

“我爸也是这样!之前生病动小手术!他急的在手术门口晕倒!”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