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马拉松 八人在贝加尔湖接力70 公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日前,8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游泳健将,在不穿潜水衣的情况下,在俄罗斯贝加尔湖泠洌的湖水中,进行了一场游泳马拉松。一起来看看。

一望无边、宁静清澈的湖水,如果光看画面,很容易让人产生“舒适、凉爽”的感觉。可是如果告诉您,湖水的温度只有5到8摄氏度,恐怕就没人会这样想了。

俄罗斯日前组织了一场跨越贝加尔湖生态游泳赛,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法国等不同国家的8位游泳健将,从附近的维德里诺村出发,游过贝加尔湖和安卡拉河,最终抵达伊尔库茨克市。

让比赛充满挑战的地方是,这8位挑战者都没有穿御寒的潜水服。赛程原本是120公里,不过由于安卡拉河异于往常的寒冷,所以缩短到了70公里。除了不时在小船上短暂休息一会儿,游泳者昼夜兼程,用了26小时终于抵达终点。

摩洛哥的游泳者 HASSAN BARAKA :“在夜间游泳真是太棒了。你游的时候可以看到星星、感受到身下有1.5公里深,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

而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人们关注贝加尔湖的生态问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