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馬拉松 八人在貝加爾湖接力70 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日前,8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游泳健將,在不穿潛水衣的情況下,在俄羅斯貝加爾湖泠洌的湖水中,進行了一場游泳馬拉松。一起來看看。

一望無邊、寧靜清澈的湖水,如果光看畫面,很容易讓人產生「舒適、涼爽」的感覺。可是如果告訴您,湖水的溫度只有5到8攝氏度,恐怕就沒人會這樣想了。

俄羅斯日前組織了一場跨越貝加爾湖生態游泳賽,來自俄羅斯、美國、意大利、法國等不同國家的8位游泳健將,從附近的維德里諾村出發,游過貝加爾湖和安卡拉河,最終抵達伊爾庫茨克市。

讓比賽充滿挑戰的地方是,這8位挑戰者都沒有穿禦寒的潛水服。賽程原本是120公里,不過由於安卡拉河異於往常的寒冷,所以縮短到了70公里。除了不時在小船上短暫休息一會兒,游泳者晝夜兼程,用了26小時終於抵達終點。

摩洛哥的游泳者 HASSAN BARAKA :「在夜間游泳真是太棒了。你游的時候可以看到星星、感受到身下有1.5公里深,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

而這次活動的目的是讓人們關注貝加爾湖的生態問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