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马来西亚爆疫苗中心逾2百人确诊 停用科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8,896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406万人死亡。马来西亚新增1万3215例确诊,连续三天破纪录,疫苗中心超过2百人群聚感染,当局宣布停用科兴疫苗。台湾增加29例确诊,防疫见成效。

台湾周五新增29例本土确诊,4人死亡。

台湾防疫见到成效,代表平均每位感染者可能传染人数的“R值”,降到0.59。

疫苗接种进入开放18岁以上阶段。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已经是正式的进入我们全民大规模施打的阶段了,那国际的疫情仍然是严峻,台湾必须大力冲刺疫苗的施打。

台湾疫苗人口涵盖率已经达到19%,预计月底前达到25%的目标。

欧洲斯洛伐克宣布捐赠台湾1万剂疫苗。

马来西亚周五通报新增1万3,215例确诊,连续3天创下新高。

卫生部长阿扎姆周四证实,将停用中国科兴疫苗,改用BNT疫苗为主。

马来西亚本周暂时关闭一座疫苗接种中心,因为里面453人筛查后,有204人确诊。该中心距离吉隆坡25公里,每天可接种3千剂疫苗。

俄罗斯周五新增799人死亡,连续四天刷新纪录,新增2万5,293例确诊。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周五宣布,下周一起,居民进入咖啡馆、餐馆和酒吧不再需要出示二维码,证明已接种疫苗、测试呈阴性等。

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已加快疫苗接种率,可以放宽限制。

新唐人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