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业主抗议停车位收费 爆警民冲突

重庆江津双福区恒大金碧天下小区的业主,因不满物业对原本免费的停车位强行收费,7月14号上街抗议,警察到场维稳反被抗议者包围,双方爆发冲突。据说,有被捕的示威者与公安互殴。

访民穿“没腐败就没访民”T恤被抢

重庆北碚区蔡家岗访民肖成林,被当地政府雇黑保安长期软禁在家,7月14号,他穿上印有“没有腐败就没有访民”字样的T恤衫,结果被看守的保安强行脱下抢走。

恶俗维基案八人将出狱 国保严控

两年前因习近平女儿个人信息泄露而起的恶俗维基案,广东当局将大批年轻人判刑。7月15号,有消息说,7月份会有8名年青人相继刑满出狱,但国保警告家长,这些人出狱后不能离开本地、不得接受采访、还要到公安局接受一段时间的洗脑。

四川维权人士谢俊彪被批捕

四川维权人士谢俊彪,因房屋遭强拆而上访维权,去年5月因举牌嘲讽四川“两会”代表,“戴表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抓老鼠”,遭警方刑事拘留。今年6月7号又因同一事件再次被抓,7月14号,家属被告知他已经被以寻衅滋事罪名正式批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