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業主抗議停車位收費 爆警民衝突

重慶江津雙福區恆大金碧天下小區的業主,因不滿物業對原本免費的停車位強行收費,7月14號上街抗議,警察到場維穩反被抗議者包圍,雙方爆發衝突。據說,有被捕的示威者與公安互毆。

訪民穿「沒腐敗就沒訪民」T恤被搶

重慶北碚區蔡家崗訪民肖成林,被當地政府僱黑保安長期軟禁在家,7月14號,他穿上印有「沒有腐敗就沒有訪民」字樣的T恤衫,結果被看守的保安強行脫下搶走。

惡俗維基案八人將出獄 國保嚴控

兩年前因習近平女兒個人信息泄露而起的惡俗維基案,廣東當局將大批年輕人判刑。7月15號,有消息說,7月份會有8名年青人相繼刑滿出獄,但國保警告家長,這些人出獄後不能離開本地、不得接受採訪、還要到公安局接受一段時間的洗腦。

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被批捕

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因房屋遭強拆而上訪維權,去年5月因舉牌嘲諷四川「兩會」代表,「戴表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抓老鼠」,遭警方刑事拘留。今年6月7號又因同一事件再次被抓,7月14號,家屬被告知他已經被以尋釁滋事罪名正式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