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雲南疫情延燒 隴川封城 章鳳城區全員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中國雲南疫情持續延燒。7月14日,雲南省德宏州隴川縣封鎖,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進出隴川,而且章鳳城區居民全員居家隔離、全員核酸檢測,學校全部停課,非保供行業一律停業。

7月14日,中共雲南省德宏隴川縣委員會宣傳部官方微博連續發通告,稱從2021年7月14日8時起,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進出隴川;在隴川工作、生活的人員憑在隴川有效憑證如身份證等,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並掃碼進入隴川;特殊原因需離開隴川的,必須經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審批通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經辦人、負責人簽字、蓋章才行。

其中,對該縣章鳳城區要求更為嚴格。

通告稱,從2021年7月14日10時起,隴川縣章鳳城區實行不進不出,所有居民居家隔離,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在居家隔離期間,學校及各類培訓機構全部停課;除了保供超市、農貿市場、醫院、藥店外,其他經營場所一律停業;餐飲業僅可提供外賣配送服務。

然而,今天(14日)隴川縣官方微博公布的章鳳城區本次第三輪核酸檢測結果,截至7月9日24時共完成核酸採樣51,330人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當地疫情真實情況。有網民質疑:若都為陰性,為何官方如此緊張?

另外,中共中新網稱,雲南省德宏州梁河縣有人變造核酸檢測證明,指6月8日至7月13日,梁河警方、梁河邊境檢查站、河西邊境檢查站發現43起變造或使用變造核酸檢測證明的行政案,61名涉案人均被行政拘留。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