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接种二剂中国疫苗 泰国600多医护仍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中国疫苗问题百出。7月11号,泰国卫生部表示,600多名医务人员在接种两剂科兴疫苗之后,仍感染中共病毒。另一个与中共交好的国家匈牙利,在大量接种中国疫苗之后也公开承认,中国疫苗真的有问题。

7月11号,《路透社》引述泰国卫生部的一份文件显示,4月至7月间,当地有67万多名医护人员,接种两剂科兴疫苗之后,其中618人仍感染中共病毒

泰国吞武里医疗集团董事长也对中国疫苗的有效性感到怀疑。因为这间医院有五名医务人员,在接种中国疫苗之后感染,其中两人转为重症。

泰国吞武里医疗集团董事长Boon Vanasin:“这意味着疫苗(科兴)不能保护人们免受病毒感染,而且症状会很严重,而那些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几乎没有人被送进医院。”

泰国一些高级官员和专家呼吁当局,改用辉瑞等疫苗来取代中国疫苗。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这次的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已经有越来越多人可以说明,这其实是中共研发的一种生化武器,它能够把致人死命的生化武器推向全球的时候,可以想见,它所研发的疫苗能是个什么东西?”

与中共交好的匈牙利最近也爆出,有部分民众在接种中国“国药”的疫苗之后,检查出体内无法产生足够抵抗病毒的抗体。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的副市长安布鲁斯(Ambrus Kiss)说,出现这种情况使市府领导层相信,“中国疫苗真的有问题”。

美国制药公司医学总监朱伟:“中共政府原本希望利用疫苗外交向一些东南亚、南美、非洲国家,甚至像匈牙利这样可以施加影响力的欧洲国家输出疫苗,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带有政治任务的疫苗外交是彻底失败。”

此前,匈牙利曾大面积接种中国“国药疫苗”,但目前该国的感染和死亡率仍然居高不下。

盛雪:“这一次中共病毒本身就是中共研发的一种武器,它能够推向全球,说明它在政治上有一个非常险恶的政治目标,在这样的前提下,世界各国根本就不应该再接受中共的疫苗。”

在中国国内,民众施打国药和科兴疫苗之后,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有大陆网友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文披露,他老家村子里,一位老人打完疫苗十天后死亡,另一位年轻人打完没几天也死了,还有一位妇女打完疫苗后需要换肾,亲戚的家人打疫苗之后去医院检查出癌症。

盛雪:“在中共眼里人命根本就不是问题,中共从始至终只注重的就是它的政治利益, 它是不是真有能力去研发质量好的疫苗,这是非常可疑的。”

网友还说,他公司的同事大部分都打了疫苗,只有他和另外几人不敢打,公司领导私下告诉他说,这是政治任务必须打,不打的人被当成另类看待。

朱伟:“现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国社会,好像很多事情都变得不正常,中国的疫苗发展技术就有限,这次新冠疫苗的研发带有明显的政治任务,更不幸的是中国产的这两种疫苗一开始就受到普遍质疑,不被看好。”

主要仰赖中国疫苗的印尼,最近确诊和死亡人数同样不降反升。

此前,印尼已购买1亿多剂中国科兴疫苗,并为数百万医务人员注射了科兴疫苗,但现在仍有数千人的病毒检测呈阳性。

盛雪:“中国疫苗的问题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牵扯到很多很多中共本身意识形态,体制特征,它的专制独裁各方面的特点,以及中共今天对于整个世界的野心。”

日前《纽约时报》报导称,塞席尔、智利、巴林和蒙古等国家,已有50%至70%的人口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却仍是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的前十名。

报导指出,这些国家主要接种的都是中国疫苗,而疫情居高不下的原因,很可能是与中国疫苗保护力不足有关。

采访/常春 编辑/孟心琪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