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 德州议会特别会议期从本周四开始。特别会议期间,将继续就一些在刚结束的常规会议中的议题,做进一步的讨论。包括选举公正,法庭保释改革,社媒言论审查,以及CRT,批判性种族理论。同时还有边境安全,以及变性者参加学校体育运动的议题。

2. 德州Laredo边境巡逻队本周四在河布朗维尔发现了20名非法移民。他们乘坐一辆白色的皮卡,来到当地一个牧场内,试图藏在一处有遮篷的地方。这群人里有两名8岁的儿童。同时,还有两名非法移民是在美国有犯罪前科的通辑犯,分别犯有人口贩卖、酒驾,及违反限制令。他们将被递解出境。(图片来源:CBP south Texas twitter)

3. 休斯顿警察局提醒市民注意正确的枪支收藏方式,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提供简单明了的解释。海报的左侧是正确保管枪支的方式,一个专门的保险柜,里面有不同种类型的枪。右边是汽车的后备箱,是错误而且危险的保管方式。海报提醒民众,不要把枪支留在车内。

4. 休斯顿动物收容及领养中心BARC因发现传染性疾病,犬瘟热,从即日起关闭,仅开放有限的服务。收容中心已确诊6个犬瘟热病例,高发病率导致中心出于警惕而关门,并对收容中心内其他的犬只进行检测。他们表示,如果检测结果为阴性,将恢复开放。犬瘟热是一种病毒性的犬科感染疾病,影响消化呼吸和中枢神经系统。传播方式与流感相似,主要透过飞沫及接触传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