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德州議會特別會議期從本週四開始。特別會議期間,將繼續就一些在剛結束的常規會議中的議題,做進一步的討論。包括選舉公正,法庭保釋改革,社媒言論審查,以及CRT,批判性種族理論。同時還有邊境安全,以及變性者參加學校體育運動的議題。

2. 德州Laredo邊境巡邏隊本週四在河布朗維爾發現了20名非法移民。他們乘坐一輛白色的皮卡,來到當地一個牧場內,試圖藏在一處有遮篷的地方。這群人裡有兩名8歲的兒童。同時,還有兩名非法移民是在美國有犯罪前科的通輯犯,分別犯有人口販賣、酒駕,及違反限制令。他們將被遞解出境。(圖片來源:CBP south Texas twitter)

3. 休斯頓警察局提醒市民注意正確的槍支收藏方式,並通過圖文並茂的方式,提供簡單明瞭的解釋。海報的左側是正確保管槍支的方式,一個專門的保險櫃,裡面有不同種類型的槍。右邊是汽車的後備箱,是錯誤而且危險的保管方式。海報提醒民眾,不要把槍支留在車內。

4. 休斯頓動物收容及領養中心BARC因發現傳染性疾病,犬瘟熱,從即日起關閉,僅開放有限的服務。收容中心已確診6個犬瘟熱病例,高發病率導致中心出於警惕而關門,並對收容中心內其他的犬隻進行檢測。他們表示,如果檢測結果為陰性,將恢復開放。犬瘟熱是一種病毒性的犬科感染疾病,影響消化呼吸和中樞神經系統。傳播方式與流感相似,主要透過飛沫及接觸傳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