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美国议员吁守护美国 强硬应对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拜登政府的一些政策让中共、伊朗等对手有机可乘,并从中获益。来看一看在7月10日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上,联邦参议员比尔‧哈格蒂的看法。

联邦参议员比尔‧哈格蒂(Bill Hagerty)指出,拜登政府的边境政策,削弱了美国对边境的管控,他在拜访南美国家时发现,中共在为毒贩提供培训,向美国大量输入毒品,严重伤害美国人,企图制造混乱。

美国联邦参议员 Bill Hagerty:“来自中国的非法毒品,将我们的孩子们杀害,(毒品)穿越了拜登政府漏洞百出的边界。”

哈格蒂表示,拜登政府推崇的绿色新能源政策,关闭美加Keystone XL输油管道,重返巴黎气候协议,重新资助世卫组织等政策,也使中共政府等对手认为有机可乘。

美国参议员 Bill Hagerty:“他们从各层面考验美国。如今伊朗从中国购买的数百万桶石油中受益,每天最多1百万桶石油,这是因为拜登政府没有执行任何制裁,我们在脱离美国艰难建立起来的一些制裁,脱离在墨西哥发挥作用的移民保护协议,正将钱和权力交还给世卫组织,而他们是为中共宣传,并隐藏中共病毒的危险和来源。”

哈格蒂也提到,目前拜登政府的中东政策,将使美国花费数十亿美元资助伊朗,令其有资金继续发展核武、资助恐怖活动。

美国参议员 Bill Hagerty:“向伊朗磕头是错误方向,伊朗将继续资助代理人,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哈格蒂表示,美国只有强大,才会成为世界秩序的捍卫者。

美国参议员 Bill Hagerty:“我们从不是只有美国,我们要和盟友共同成为一体。强大的美国,会带来更强大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