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美國議員籲守護美國 強硬應對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拜登政府的一些政策讓中共、伊朗等對手有機可乘,並從中獲益。來看一看在7月10日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聯邦參議員比爾‧哈格蒂的看法。

聯邦參議員比爾‧哈格蒂(Bill Hagerty)指出,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削弱了美國對邊境的管控,他在拜訪南美國家時發現,中共在為毒販提供培訓,向美國大量輸入毒品,嚴重傷害美國人,企圖製造混亂。

美國聯邦參議員 Bill Hagerty:「來自中國的非法毒品,將我們的孩子們殺害,(毒品)穿越了拜登政府漏洞百出的邊界。」

哈格蒂表示,拜登政府推崇的綠色新能源政策,關閉美加Keystone XL輸油管道,重返巴黎氣候協議,重新資助世衛組織等政策,也使中共政府等對手認為有機可乘。

美國參議員 Bill Hagerty:「他們從各層面考驗美國。如今伊朗從中國購買的數百萬桶石油中受益,每天最多1百萬桶石油,這是因為拜登政府沒有執行任何制裁,我們在脫離美國艱難建立起來的一些制裁,脫離在墨西哥發揮作用的移民保護協議,正將錢和權力交還給世衛組織,而他們是為中共宣傳,並隱藏中共病毒的危險和來源。」

哈格蒂也提到,目前拜登政府的中東政策,將使美國花費數十億美元資助伊朗,令其有資金繼續發展核武、資助恐怖活動。

美國參議員 Bill Hagerty:「向伊朗磕頭是錯誤方向,伊朗將繼續資助代理人,他們是世界上最大的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

哈格蒂表示,美國只有強大,才會成為世界秩序的捍衛者。

美國參議員 Bill Hagerty:「我們從不是只有美國,我們要和盟友共同成為一體。強大的美國,會帶來更強大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