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替罪羊 非裔社区发声反对SB 51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加州的SB 519法案,主张让迷幻药物合法化。对此,加州的非裔社区领袖于周四(8日),声明反对非裔社区被政客利用,成为推动毒品政策的替罪羊。

周四(7月8日),加州部分非裔社区领袖召开在线记者会,反对由州参议员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的SB 519法案。威善高声称,SB 519法案将帮助退伍军人和有色人种的心理健康需求。

对于威善高的说法,社区领袖表达强烈反对。

他们指出,SB 519法案若通过,将助长犯罪,并为其他毒品合法化打开大门,后果是弊大于利。

根据美国缉毒局的说法,迷幻剂是属于一级管制药物,意味着这些药物很可能被滥用。而目前在美国,迷幻药还不具医疗用途。

据悉,SB 519法案于上月,在加州众议院公共安全委员会投票通过后,目前订于7月13日,在健康委员会举行听证。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