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司机途中被捕 美国“淘气”警察替送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民众通过手机软件订餐的时候,可能有时会因为司机中途出了问题,耽误了餐点及时送到而感到苦恼。不过美国阿肯色州有一位顾客,她的送餐司机竟然因为违法在途中被捕,但是她的食物还是送到了她的手上,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警察敲开房门,查问“雪莉”的下落。无缘无故被警察找上门,开门男子的一脸紧张困惑的表情,仿佛隔着马赛克都看得到。

警察:“我能跟她说句话吗?”

不过很快警察说明来意,让房中的两人哭笑不得。

警察:“你是雪莉吗?你的DoorDash送餐司机被抓起来了,所以我把你的食物送来了。”

雪莉:“好吧,谢谢啦,你可真棒。”

警察:“哈哈,祝你今天愉快。”

雪莉:“你也一样。”

这是6月29号美国阿肯色州发生的一件事,一名22岁的DoorDash送餐司机,因为使用被吊销的驾照开车、没有保险、而且还身负一张逮捕令,在送餐路上被捕。

警察逮捕司机之后,发现他正在送餐,于是在他的手机软件上,找到了客人的名字和地址,开车把食物送到。

警察所在的警局,将这段录像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表示警局为这名警察超越职责的行为自豪,并希望与民众分享这件有趣的事。

不过根据手机送餐平台DoorDash的网站显示,所有与其合作的司机,都会经过背景调查,因此有民众疑惑为何这名司机仍然可以上路。

DoorDash对此回应,已经停用了被捕司机的账户,并会与执法部门保持联系,支持调查。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