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司機途中被捕 美國「淘氣」警察替送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民眾通過手機軟件訂餐的時候,可能有時會因為司機中途出了問題,耽誤了餐點及時送到而感到苦惱。不過美國阿肯色州有一位顧客,她的送餐司機竟然因為違法在途中被捕,但是她的食物還是送到了她的手上,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警察敲開房門,查問「雪莉」的下落。無緣無故被警察找上門,開門男子的一臉緊張困惑的表情,彷彿隔著馬賽克都看得到。

警察:「我能跟她說句話嗎?」

不過很快警察說明來意,讓房中的兩人哭笑不得。

警察:「你是雪莉嗎?你的DoorDash送餐司機被抓起來了,所以我把你的食物送來了。」

雪莉:「好吧,謝謝啦,你可真棒。」

警察:「哈哈,祝你今天愉快。」

雪莉:「你也一樣。」

這是6月29號美國阿肯色州發生的一件事,一名22歲的DoorDash送餐司機,因為使用被吊銷的駕照開車、沒有保險、而且還身負一張逮捕令,在送餐路上被捕。

警察逮捕司機之後,發現他正在送餐,於是在他的手機軟件上,找到了客人的名字和地址,開車把食物送到。

警察所在的警局,將這段錄像發佈在社交媒體上,並表示警局為這名警察超越職責的行為自豪,並希望與民眾分享這件有趣的事。

不過根據手機送餐平台DoorDash的網站顯示,所有與其合作的司機,都會經過背景調查,因此有民眾疑惑為何這名司機仍然可以上路。

DoorDash對此回應,已經停用了被捕司機的帳戶,並會與執法部門保持聯繫,支持調查。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