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压倒性通过!欧洲议会决议:杯葛2022北京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今日点击】(4129-1)

提要
压倒性通过!欧洲议会决议:杯葛2022北京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节目中经常引用,其实却引用在神话故事当中的一些说法,有些朋友觉得不真实,也有一些朋友觉得呢那太高。其实谈不上高跟不真实,神话故事你说是真的是假的。其实在讲述着东西方神话故事的时候,我以为在那个时代,那些作者很厉害,那些作者知道人笨蛋,
人的笨蛋在于人的自私。但笨蛋的人呢是把自己给框在里头,他在自己展现聪明的时候,把自己框在里面了。

写那些书的人呢知道人笨,人的笨源自于人的聪明,这话都听的别扭,那聪明还笨。人造了手机对不对,现在人人有手机,没错吧,然后呢人离不开手机,没错吧。当人离不开手机的时候,人们会把支付,为了自己的方便,会把自己支付的手段放在手机上,微信、阿里巴巴对吧、苹果支付。当你把自己的钱放在手机上的时候,那手机的拥有者一定可以知道,一定可以掌控你的所有财务状况,没错吧,你上哪儿打了个嗝,上哪儿放个屁都知道。

有人说开玩笑,你国内如果很多厕所是收费的,说让你只要一滑你就能尿尿,你滑的时候就尿了。人家不知道吗?是不是人的聪明和现代人的尖滑。为什么?多方便,白送,人们聪明的笨蛋就是展现在这其中,在这个过程。我举的例子是这么个例子,实际神话故事是真的。神话故事透过这么一个神话的说法,给人在人的文化中成为了障眼法,但是却讲述了生命的真实。就像每一个人作梦他无法展现,却是生命的真实,可是当活到现实中的时候呢,又追逐这块肉所代表的一切利益。

就像人们上任何地方去打开GPS一样,所以人的存在成为了真正被AI的产品,你骂习近平笨蛋,小学毕业,但他今天可以置你于死地。你是真正的一流P 全是博士,然后呢,你就像傻瓜一样,你无力抗争他,你无力抗争他,因为你都不知道他背后的因素是什么。这是一个完全对立的环境,可是在我眼睛里这就是大审判,这是圣经《启示录》当中的大审判,什么意思?绝大多数的人,人类社会中绝大多数的人背离神,包括去宗教的。他只崇拜自己,不择手段的崇拜自己,他不会谦卑的,他不会谦卑的跪在神的面前,不会。

他是有所求的跪在神的面前,你看,胡说,上教堂都跪在下面。他跪在下面干嘛?上天堂。哪儿是天堂?撒旦产生在耶和华的圣殿里面,那地方是不是天堂。所以都跪在那儿上天堂的,其实他不知道天堂在哪儿,他不知道,只有跟GPS一样,这是今天其实真正可悲的,生命内在可悲。其实这是我个人完全能够看到的,但是呢所展现出来的很多迹象,很显现的迹象,我们在经历着巨大的魔难。

以中共为中心,香港、台湾、美国,这是跟中共直接相关的。香港完全被侵占了,就相当于天地人的人;台湾占了一个地利 ,中共习近平拿它没招,你别看他说要开战,你放心吧,没招。那为什么? 江泽民完蛋,但是江泽民没咽气,可是呢这个动物完蛋了。7月1日江泽民是真正代表了,共产党背后的因素,没上天安门城楼。美国是天,代表了天意,它的承载力、它的建国,是在一个信仰的基础上建起来的。

那天代表人间知道的这种天意的本身,已经烂到底了。有人说这话说什么意思?通天教主烂到底了,撒旦产生在耶和华的圣殿,其实故事是这么来的。撒旦、夏娃、该隐三个,撒旦是天、夏娃是地、该隐是人,成为了今天人间的恶,与肉身同在,都跟肉有关,三项 。在从2019年反送中,到2020年美国大选到今天,美国、台湾、香港,天、地、人,完蛋。所以你看到香港被占了;台湾习近平拿它没招;美国在残留着,因为它的位置高,残留着它的善良的痕迹。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欧盟自救,昨天欧洲议会就是压倒性的发生,就是产生决议,敦促欧盟各国杯葛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个东西你说它就是一个奥运会嘛,对不对,这个东西打击巨大,越虚无的人,越没有能力的人,他越要名声、名望。你看习近平到了天安门城楼上,他穿上毛泽东的衣服。神经病活人你靠死人顶,他没有能力,所以按照毛泽东的那个中山装做的。

对50岁左右往下的人,看那东西都看不清楚,什么意思?他效仿毛泽东。他一点能力都没有,然后他的模样,就他讲话的模样,两个ㄧ背手,那个新华社那记者特意照了一个侧脸,那是毛泽东1966年9月15日,在天安门城楼上接见红卫兵的样。就是说旁边帮着弄他的人,都把他当成一个只会呼吸的工具,满足他所有的需要,而他的需要是一种虚无的,形象虚无的和很张狂的。

但是呢原因张狂的一切、虚无的一切,李连英娶老婆,我最男人了,他老婆生孩子这事得查查。老婆怎么生孩子了?他玩真的这事不成,这个,那你就完了,明白的人一看就完了,那个东西一捅就全完了。捅破ㄧ点ㄧ张窗户纸好吧,你捅破一点窗户纸全毁了,所有人看不着窗户纸,只看到那窗户纸眼。现在很多朋友连这个道理都不懂了,因为太GPS了,太GPS就是太失去自己了,越失去自己的人越张狂,所以你看那现在人狂爆。

那欧洲议会的决定,他没有约束力,议会没有约束力,他不是一个行政单位,但是呢他是确具有一种真正的形象的意义。因为将近600名欧洲议员,是欧盟各个国家自己选出来的,代表着真正的民意,那是代表真正的民意。那各国的领袖他是党派之争出来的,里面包含着更大,就是他的政治性权力性更高。议会不是,议会主要是出现在立法,维持正义的角度,维持正义的角度。而他的产生的,是源自于对苹果日报的态度,在香港中共打压了苹果日报,那这件事情在欧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昨天的开会是谴责中共在香港,对苹果日报、对民主派人士、对黎智英等所有人,这种打压的行为的谴责。在谴责的基础上,提出来决议杯葛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对习近平而言,你比抽死他、打死他、打他仨嘴巴还难受。

同样的内容,压倒性通过欧洲议会决议,欧盟外交杯葛2022年北京冬奥会。台湾中文媒体,我们看到的同一个主题不同的报导,它是翻自于西方社会的媒体。那我跟大家来展现同一个主题呢,是让大家感受到,在整个这件事情本身的影响力,影响力。欧洲议会高票通过杯葛北京冬奥会,制裁林郑月娥。各个媒体它的立足点不同,但报导的是同一件事情,这是在我眼睛里,真正他自救的成分在其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