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西维权人士李燕军拘留期满获释

广西南宁维权人士李燕军,因关注被监狱迫害致死的郭洪伟案,并建立追究真相的微信群,被以“寻衅滋事罪”拘留12天,7月7号期满获释,关押期间李燕军一直绝食抗争。

吉林德惠市人大代表21年前死于看守所

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吕兴华,21年前,被德惠市公安局看守所迫害致死,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晓。据“明慧网”报导,吕兴华原本是德惠市朝阳乡团林子大队的妇女主任、德惠市人大代表、优秀工作者。2000年3月3号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当地公安强行抓回,3月6号被非法关进看守所,8号被野蛮灌食致伤,9号晚间即含冤去世,年仅35岁。

甘肃龙克海被行政拘留十天

甘肃基督徒龙克海,因长期在推特、脸书、微信上转发针砭时弊的文字和图片等,被判刑入狱,去年9月才获释。今年7月6号,他又被甘肃徽县国保警察以“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传唤,并处以行政拘留十天。

江苏残疾女政府喊冤 轮椅电瓶被拆

江苏盐城被暴力逼迁致残的朱晓进,7月8号驾电动轮椅前往大丰区政府喊冤,要求解决人身伤害赔偿,支付当下急需的药品等费用,结果被稳控人员拆除轮椅电瓶,行动不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