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对抗中共施压 被“制裁”英议员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美东时间7月6日,美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举办论坛,讨论“中共对西方政客的施压”。当晚7:30,新唐人、大纪元获得主办方授权,对此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此次论坛嘉宾为此前因对新疆种族灭绝发声、而遭中共“反制裁”的英国保守党议员甘尼(Nusrat Ghani)与保守党前党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

哈德逊论坛介绍,这两位议员一直积极曝光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种族灭绝罪行,而成为中共政府“制裁”的目标。

今年3月22日,美国、加拿大、欧盟及英国,共同宣布制裁两名实施种族灭绝的中共官员,中共随即“反制裁”上述多个西方国家的官员。

这些西方官员致力于让中共对其侵犯人权的行为负责。而中共的报复行动展现出美国及其盟友的行动令其不安。

论坛将探讨西方政客如何继续向中共政权持续施压,使其停止迫害人民。

演讲者包括:英国保守党议员甘尼、保守党前党魁施志安、ITV新闻记者艾玛‧墨菲(Emma Murphy)、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努里‧特克尔(Nury Turkel)。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