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尔莎登佛州 倒塌公寓已32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二,热带风暴艾尔莎”登陆美国佛州。与此同时迈阿密倒塌公寓大楼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更多遇难者遗体被发现,死亡人数攀升至32人。

在倒塌大楼的残存部分被拆除之后,搜救人员全面展开搜救工作,截至周二中午,又有4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

迈阿密-戴德县县长卡瓦:“经过团队的不断努力,我们又找到了四名受害者,目前确认的死亡人数为32人,其中26人的身份已经确认,191人获救,仍有113人下落不明。”

不过,热带风暴艾尔莎”到来,一度令搜救工作被迫中断。迈阿密-戴德县消防局表示,闪电迫使救援工作中断两个小时,时速超过32公里的强风,也影响了吊车在废墟上的工作。但在闪电结束后,救援人员立即恢复了搜救工作。

迈阿密-戴德县县长卡瓦:“(救援)团队继续在极其恶劣和极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冒着大雨和大风,继续搜救。”

热带风暴“艾尔莎”在登陆佛州前有所增强,但预计会绕过搜救工作所在的瑟夫塞德(Surfside)和迈阿密(Miami)地区,而是在坦帕湾和大弯之间登陆。

周二上午,佛罗里达群岛已经出现大风和大雨天气,佛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和北部的大弯地区,已经发布了飓风警报,预计“艾尔莎”在周二晚些时候或周三,靠近佛州西海岸。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