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艾爾莎登佛州 倒塌公寓已32人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大家晚上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週二,熱帶風暴艾爾莎」登陸美國佛州。與此同時邁阿密倒塌公寓大樓的搜救工作仍在繼續進行,更多遇難者遺體被發現,死亡人數攀升至32人。

在倒塌大樓的殘存部分被拆除之後,搜救人員全面展開搜救工作,截至週二中午,又有4具遇難者遺體被發現。

邁阿密-戴德縣縣長卡瓦:「經過團隊的不斷努力,我們又找到了四名受害者,目前確認的死亡人數爲32人,其中26人的身份已經確認,191人獲救,仍有113人下落不明。」

不過,熱帶風暴艾爾莎」到來,一度令搜救工作被迫中斷。邁阿密-戴德縣消防局表示,閃電迫使救援工作中斷兩個小時,時速超過32公里的強風,也影響了吊車在廢墟上的工作。但在閃電結束後,救援人員立即恢復了搜救工作。

邁阿密-戴德縣縣長卡瓦:「(救援)團隊繼續在極其惡劣和極具挑戰性的條件下,冒着大雨和大風,繼續搜救。」

熱帶風暴「艾爾莎」在登陸佛州前有所增強,但預計會繞過搜救工作所在的瑟夫塞德(Surfside)和邁阿密(Miami)地區,而是在坦帕灣和大彎之間登陸。

週二上午,佛羅里達羣島已經出現大風和大雨天氣,佛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區和北部的大彎地區,已經發佈了颶風警報,預計「艾爾莎」在週二晚些時候或週三,靠近佛州西海岸。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