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调升能源费率 $36亿收入将应对野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周三(30日),太平洋瓦电公司宣布,计划将加州当前的能源费率提升18%,而带来的36亿美元收入,将用于应对野火安全。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环球报》报导,太平洋瓦电PG&E周三(6月30日)宣布,他们已经向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提交了一项提案,要求将当前的能源费率提升18%。

如果这项提案获得批准,在2023年至2026年期间,能源费率每年会上升4%至5%。在2022年至2023年期间,PG&E将有约36亿美元进账。

PG&E表示,这笔钜额收入将用来应对野火安全,包括扩大树木间距、拆除架空电线以及电线维修等。而剩余的资金将用于更新天然气管道,增加绿色能源项目等。

事实上,PG&E的能源费率一直在上升,但上升幅度都在1.5%至2.7%之间。

加州环球报》报导指出,这次PG&E要求上调18%能源费率的原因,是公司的资金紧张。

自2018年以来,PG&E因电线故障等原因引发山火,面临多起诉讼。其中有一场山火,造成了85人死亡,导致数百亿美元的损失,还遭遇了破产危机。

尽管目前PG&E已经脱离了破产困境,但洛杉矶金融专家马洪分析,PG&E的股价已经从2017年的70美元下跌到10美元左右,因此,这家公司已经没有资金再支付其他的费用了。

面对PG&E此次的提案,加州当局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