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殴打两院士影片曝光 中国航天投资令停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近期中国网友热传一段,中国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殴打两名院士,导致55岁的王晋年,和85岁的吴美蓉重伤住院,施暴将近30分钟。此事发生在中共党庆前,但中共为了大搞庆祝,直到这两天,才让新闻才曝光。事件延烧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微博称,张陶被暂停履职。

中国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因谋求推荐院士不成,恼羞成怒,殴打两名现任院士,致对方重伤住院。消息日前在网上热传。

大陆媒体报导说,两名被打的院士,分别是现年85岁的吴美蓉和55岁的王晋年。

网上流传的视频截图显示,事件发生在6月6号。张陶宴请吴美蓉和王晋年,要求他们支持他选上院士。因两人对张陶不熟悉,所以没有答应。之后,张陶在电梯门口对王晋年拳打脚踢,还将85岁的吴美蓉踢倒。

新唐人记者明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