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英文频道落地纽约和洛杉矶有线电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英文频道与纽约和洛杉矶当地电视台WMBC和KVMD合作,在当地有线电视全面落地。

目前,纽约新唐人英文频道NTD通过WMBC的主频道63.1,每天从中午12点到凌晨12点播放,而在洛杉矶,NTD在KVMD的主频道33.1全天24小时播出。WMBC和KVMD是美国联邦通讯局(FCC)认证的全功率must-carry电视台。这意味着NTD同时会在当地所有有线电视同时播出。

在大纽约地区,观众可以通过Spectrum 63/1233、Verizon 18、Optimum 20、Dish 63、DirectTV 63、Comcast 19/1063或RCN 19/603及收看NTD。在南加州,观众可以通过Spectrum 23/1241、AT&T U-verse 31/1031、Charter 21/721、FiOS 23/523、Cox 23/1023、Dish 31、DirectTV 31(注:不同地区频道号码有变化)。

根据Nielsen 2021的报告,纽约有740万电视收视户,洛杉矶有570万电视收视户,是全美第一和第二大的电视市场。通过WMBC 63.1和KVMD33.1的播出,这意味着超过1200万的家庭可以看到新唐人英文节目。

新唐人电视台于2020年7月推出英文频道。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它拥有63个数码频道,覆盖美国超过5000万个家庭。它还通过Sky TV 190和Freeview 271通过Channel box在英国全面播出。

新唐人电视台由北美华人创建,是独立,不受任何势力影响的全球多语种美国电视广播公司。它的中文24/7频道于2001年创立。通过卫星、有线电视、无线电视、网络和数字线流服务向全球播放。

它的英文频道NTD提供独立的新闻、时事、传统艺术和文化节目。在短短一年内迅速崛起,快速发展。目前它每天制作超过5个小时的原创节目,并以新闻、深度报导、分析作为其特色节目。它的艺术和生活类节目体现了普世价值,反映东西方人类传统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电视台英文频道-NTD自开播以来,受到西人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它不像其它新闻媒体那样大声而耸人听闻。你们冷静,直接的报告,真令人耳目一新。”—Matthew C, Lake CA

“我无法表达找到像您这样的电视台我有多激动。报导中肯,体现出新闻应该有的呈现方式。”—Eric

“我不断听到人们在评论NTD的新闻节目,说它令人耳目一新,用真相改变世界!我看新唐人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多。”-Paul E.,费城

除了在传统的有线电视和无线数字频道上播放外,NTD提供数字线流服务,以便人们随时随地观看新唐人全天24小时节目。新唐人已经推出苹果、安卓系统的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的英文频道APP,可免费下载。人们还可以通过Roku和Apple TV这些机顶盒观看NTD。新唐人还将持续扩大其发行业务。

要查找有关如何观看NT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td.com/tv。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680 201 4999。

重点推荐节目

NTD晚间新闻(NTD Evening News)

真实报导美国和世界各地新闻。不分党派,重点报告和分析所有重大新闻事件。NTD晚间新闻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6:30播出。www.ntd.com/ntd-evening-news

NTD中国焦点新闻(China In Focus)

快速,引人注目,有关中国的的第一手新闻。《焦点新闻》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四晚上9:30播出,周六至周日东部时间12:30 PM播出。www.ntd.com/china-in-focus

NTD商业新闻(NTD Business News)

NTD商业新闻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商业新闻;涵盖突发新闻,专家分析和特别报告。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到周五下午5点进行直播。www.ntd.com/ntd-business

NTD午间新闻(NTD News Today)

您可以信任的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新闻和分析。我们涵盖了其他人没有的故事。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PM12:00播出。www.ntd.com/ntd-news-today

NTD英国新闻(NTD UK News)

专注于英国的新闻事件,捕捉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真正重要的故事。公正且不受外界政治、金融或特殊利益的影响。www.ntd.com/ntd-uk-news

新闻靠事实(Facts Matter)

新闻靠事实以易于理解的方式介绍复杂议题,用事实说话,带给您诚实的新闻。www.ntd.com/facts-matter

新闻大家谈(The Nation Speaks)

《新闻大家谈》是由资深记者Cindy Drukier主持的时事节目。它跨越党派,专注新闻事件的实质内容;它从不同角度提出问题,提供详实信息让观众自己得出结论。节目通过与专家、新闻制作人以及普通美国人交谈,了解社会事件对人们的真实影响。www.ntd.com/the-nation-speaks

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

在日益分化的美国,媒体经常忽略那些值得关注的观点和故事。《美国思想领袖》由大纪元资深编辑Jan Jekielek主持;节目采访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就当今美国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www.ntd.com/american-thought-leaders

十字路口(Crossroads)

由大纪元时报屡获殊荣的新闻调查记者Joshua Phillips主持的《十字路口》,提供专业的新闻分析,带给您新闻故事背后蕴藏的历史、文化和意识形态的斗争。www.ntd.com/crossroads

生活与时光(Life& Times)

跟随我们的团队前往全国旅行,讲述挑战背后的故事。由屡获殊荣的纪录片电影制片人兼作家Kay Rubacek主持的《生活与时光》向人们展示美国人的坚韧、乐观和勇气。

《新唐人英文频道》制作团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