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美病毒源头调查报告90天内恐无果!叛逃官员投美能起到反共的作用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有美国官员近日透露,关于中共病毒起源的调查可能在90天内无法得出结论。如何看待这个消息呢?来看赵培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1年5月26号,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总统要求情报机关“加大力度”调查病毒源头,并在90天内提交报告。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最近美国媒体引述拜登政府官员的话说,关于中共病毒源头的调查在90天内很可能无法得出结论。

这个事情我们也说中了,5月26号当天《热点互动》节目里我就预测到了会是这个结果,这个调查不可能得出结论。在找病毒源头无法提供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就不如追究中共掩盖武汉疫情的责任,因为这些证据在中共的新闻报导里都找的到,中共掩盖疫情是罪责难逃的。

关于中共病毒的溯源调查也可以参照历史上的另一起调查。2006年3月9号,大纪元时报接到两名证人的证词,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罪恶行径。美国领事馆官员在新闻报导出来的13天后,才得到中共的允许进入整个设施和场地查看,结果当然是什么都没有发现。这个结果在预料之中,13天呀,中共什么证据都消灭干净了。

2021年,中共病毒溯源调查也一定是同样结果,中共早就把武汉发现的所谓“零号病人”的菜市场给拆了,美国能找到什么证据呢?所以说,这个病毒溯源调查是没有意义的,追查中共掩盖疫情的责任才是关键。

在回答那一期《热点互动》一个问题时,我建议美国政府应该持续制裁中共官员甚至让中共官员叛逃都是一个好办法。我当时是一个建议,没想到这么快,6月4日一个美国新闻记者就在推特上透露,“美国情报部门来了一位掌握武汉信息的中国叛逃者”,意思就是一位中共官员叛逃到美国了,然后这个事就被大家炒作起来,很多媒体猜测叛逃的是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

但是在6月22号,美国政府官员告诉媒体,中共公安部副部长董经纬投诚美国的消息是完全错误的。这个辟谣也很有意思,美国政府官员没有否认中共官员叛逃,只是说董经纬的消息是不正确的,叛逃这个事情的热度也消退了。

在各大媒体都热烈追踪到底谁叛逃的时候,我们没有做这方面的讨论,这是因为美国民主党在处理中国人叛逃的想法上是有问题的,历史上有两个例子。

2012年2月6日,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到美国成都领事馆,但是民主党把他给送出了领馆。2012年4月,人权律师陈光诚逃到北京的美国大使馆,如果不是陈光诚公开呼吁他要到美国,他也差一点被民主党政府以就医的名义送给中共。

这两个例子都说明,美国民主党在对待中共叛逃官员的问题上不是利用叛逃官员推翻中共,而是把叛逃官员当作筹码来与中共谈判。

这种错误的根源是民主党把他们与中共政府的不同当作民主与独裁的不同。这种错误认识导致民主党政府认为他们和中共是在竞争,拜登建立起的西方同盟是一个民主联盟不是反共同盟,这个同盟当中的一些人还想与中共谈判获得经济利益。

事实上,共产党是一个坏事做绝的邪恶组织,人类与中共的不同是正义与邪恶的不同,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的《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未来》的演讲认识的非常好。如果西方政府做不到“反共”而只是竞争的话,那么世界局势就只会是民主社会主义与共产党的吵架而已,所以谁叛逃也起不到反共的作用,还不如天灭中共更有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