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壹传媒七一停止运作 向员工告别:后会有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在香港当局的压迫下,香港《苹果日报》多位高层先后被捕,1800万港元资产遭到冻结,报业被迫停刊。港媒报导,香港《苹果日报》母公司壹传媒集团,向员工发出信件,宣布从7月1日起停止集团运作。

香港媒体《now新闻》:“壹传媒向员工发内部通告,指董事会宣布集团七月一日起停止运作,会按劳工法例跟进员工补偿。不过信中也提到,集团相关公司的银行户口仍被冻结。”

这封寄给员工的信中表示,“前路难行,仍继续向前,后会有期”。也提到壹传媒旗下先前被港府冻结的香港苹果日报等3家公司银行账户,至今仍未解冻。在台湾业务部分,壹传媒在29日突然宣布,将与潜在买方,就出售台湾苹果日报网路版,签订意向书,希望在7月30日或之前,签订正式交易协议。壹传媒在香港交易所仍在停牌中,香港证券业界分析,如果壹传媒,台港业务尽失,恐将面对除牌、股票下市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