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唱红歌 接连发生“随地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中共百年党庆,全国上下组织唱红歌,却被爆料是“给好处”才去唱的。在唱红歌的现场,接连发生唱歌的人突然倒地不起的“随地倒”现象。

中共百年党庆,在全国大搞“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活动。中共组织从上到下,一直到村都要大唱“红歌”。不仅如此,各地寺庙的和尚“唱红歌”的视频也比比皆是。

大陆民众苏女士:“唱红歌歌颂共产党现在是一个大运动,我都觉得好笑,各个社区都在搞,老年人都组织起来,午休也不休,天天就是打鼓唱红歌,没好处哪个干啊,鼓励唱,宣传第一名给五百块,真正去比,全是纪念奖。”

近日,在唱红歌现场发生两起“随地倒”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分别有一男一女在唱红歌或表演舞蹈时,突然倒地不起,引发民众议论是疫情引起的,还是因为天气太热导致的?

大陆民众魏先生:“他们是单位组织嘛,会发一些慰问品啊,包括车厢里面,公交车上全部是放这种红歌,七一到了嘛,给老百姓洗脑,表面上好像很热闹的这种状态,真正有头脑的人,不会去迎合这些东西,有的东西老百姓看在眼里,不时的伪历史的什么宣传片给老百姓洗脑,很烦了我。”

“唱支山歌给党听”,原是1963年“学雷锋”活动中产生的红色歌曲,经藏族歌手才旦卓玛演绎后才广泛流传,后被中共中宣部收录为洗脑红歌。

新唐人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