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唱紅歌 接連發生「隨地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中共百年黨慶,全國上下組織唱紅歌,卻被爆料是「給好處」才去唱的。在唱紅歌的現場,接連發生唱歌的人突然倒地不起的「隨地倒」現象。

中共百年黨慶,在全國大搞「唱支山歌給黨聽」的活動。中共組織從上到下,一直到村都要大唱「紅歌」。不僅如此,各地寺廟的和尚「唱紅歌」的視頻也比比皆是。

大陸民眾蘇女士:「唱紅歌歌頌共產黨現在是一個大運動,我都覺得好笑,各個社區都在搞,老年人都組織起來,午休也不休,天天就是打鼓唱紅歌,沒好處哪個幹啊,鼓勵唱,宣傳第一名給五百塊,真正去比,全是紀念獎。」

近日,在唱紅歌現場發生兩起「隨地倒」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視頻中分別有一男一女在唱紅歌或表演舞蹈時,突然倒地不起,引發民眾議論是疫情引起的,還是因為天氣太熱導致的?

大陸民眾魏先生:「他們是單位組織嘛,會發一些慰問品啊,包括車廂裡面,公交車上全部是放這種紅歌,七一到了嘛,給老百姓洗腦,表面上好像很熱鬧的這種狀態,真正有頭腦的人,不會去迎合這些東西,有的東西老百姓看在眼裡,不時的偽歷史的什麼宣傳片給老百姓洗腦,很煩了我。」

「唱支山歌給黨聽」,原是1963年「學雷鋒」活動中產生的紅色歌曲,經藏族歌手才旦卓瑪演繹後才廣泛流傳,後被中共中宣部收錄為洗腦紅歌。

新唐人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