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举办“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图片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在中共7月1日所谓的“百年党庆”前,有纽约华人团体,近日在法拉盛举办了“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图片展,声讨中共的百年来的罪恶,请看报导。

活动现场:“共产党滚出美国!”

纽约基督徒公义联盟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拉开了“中共百年反人类罪”的大横幅,30多块展板根据中共建党百年来,犯下的的不同罪恶,张贴出一幅幅真实历史照片,包括:土地改革、三反五反、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轮功和各种宗教等,并附上中英文的解说。

纽约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 邵俊:“希望中国百姓能够明白,中共不是它们所标榜的,什么是你的母亲啊,什么‘为人民服务’啊,中共是一头饿狼,它就是在吞噬百姓。中国人嘛在这一百年里面,枉死在中共手下的,就有好几亿人,所以中共它是人类的灾难,不光是中国的灾难。”

图片展将展出到7月2日,从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3点,在7月1日,中共所谓“建党百年”之时,主办方将到曼哈顿时代广场举行图片展;并在7月11日上午10点到12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集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