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舉辦「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圖片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在中共7月1日所謂的「百年黨慶」前,有紐約華人團體,近日在法拉盛舉辦了「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圖片展,聲討中共的百年來的罪惡,請看報導。

活動現場:「共產黨滾出美國!」

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拉開了「中共百年反人類罪」的大橫幅,30多塊展板根據中共建黨百年來,犯下的的不同罪惡,張貼出一幅幅真實歷史照片,包括:土地改革、三反五反、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輪功和各種宗教等,並附上中英文的解說。

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負責人 邵俊:「希望中國百姓能夠明白,中共不是它們所標榜的,什麼是你的母親啊,什麼『為人民服務』啊,中共是一頭餓狼,它就是在吞噬百姓。中國人嘛在這一百年裡面,枉死在中共手下的,就有好幾億人,所以中共它是人類的災難,不光是中國的災難。」

圖片展將展出到7月2日,從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3點,在7月1日,中共所謂「建黨百年」之時,主辦方將到曼哈頓時代廣場舉行圖片展;並在7月11日上午10點到12點,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集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