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件:人造病毒可危全人类 四方法针对种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澳洲调查记者先前揭露中共讨论,将病毒武器化,以及武汉P4实验室曾经养蝙蝠,27号又公开了一份中共呈交联合国的文件,中方承认人工病毒实验室外泄风险,足以祸害全人类,而且有四种方法可以让生物武器针对特定种族。前美国国务院调查小组的首席调查员,曾在蓬佩奥支持下领导了疫情调查小组,他受访对此发表了评论。而蓬佩奥本人,则一直强烈要求追查病毒起源,他多次表示一切证据都显示,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

澳洲媒体27日披露,中共2011年11月提交联合国“生物武器公约”审查会议文件;中共承认,人工病毒实验室存有病毒意外外泄风险,足以危害全人类。记者马克森(Sharri Markson)表示,武汉实验室泄漏可能性,一度被扣上所谓“阴谋论”,但中共自己也承认,泄漏可能发生。

美国务院前疫情调查小组首席调查员 艾薛尔(David Asher):“根据这一声明的内容,我们有很好理由认为,中方已从事(embarked)完全(outright)的生物战计划,至少在双重用途研究的发展。”

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天空新闻报导(Skynews),目前尚无证据显示,中共已经发动了生物战争。不过文件显示,中共坦承“实验室中的合成人工病源体(synthesising man-made pathogens)”潜在著有危害人类的极端风险,“造成前所未见的后果”。

中共文件提到,人工病毒研究,可以针对种族的基因差异,创造针对种族的生物武器,例如四种方法,包括增加病原体毒性、 使药物和疫苗失去效果、透过RNA干扰特定基因失去活性、以及让病毒透过基因疗法载体,无症状地导入群体,让“生物战攻击更为隐匿”。

澳洲调查记者 马克森:“(方法三)通过RNA的干扰,可使人体内特定基因失活性(inactivate),抑制重要身体蛋白质的表达,破坏生理功能,并增强生物武器攻击效果。”“(方法四)外源基因或病毒,可以通过基因疗法载体,‘无症状地’引入目标人群,使生物武器攻击隐蔽进行。”

美国务院前疫情调查小组首席调查员 艾薛尔:“那不意味着,中方在Covid-19或其它情况都这样做了,但这绝对意味中方完全意识到,这是可行与可能的。”“我必须说,看看过去十年在中国,公开和不大公开的发展,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都被选中。”

艾薛尔在蓬佩奥支持下,领导美国国务院疫情调查小组,但调查遭遇内部官僚的阻力,5月被拜登政府关闭,拜登另外下令情报机构调查。艾薛尔认为,美国机构轻忽的资助了中共许多研究,但中共有系统的违反了生物武器公约,2011年就展现意图,并一脚踢开了协助中方建立P4实验室的法国政府。

美国务院前疫情调查小组首席调查员 艾薛尔:“中方玩了场难以置信的赛局与甜蜜陷阱,中方把我们吸进去,吸入我们的科学家及其贪婪的傲慢,吸入美国国务院和其他政府机构官员,成为(中共)增益(病毒)功能的黑手党同谋,这黑手党需要被击倒。”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东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