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七一前重磅决议 谴责中共百年祸害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今年的七月一日,是中共建党一百周年,美国联邦众议院“两党小组”共同推出,重磅决议案,详细列举中共建党以来的种种暴行,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杀害数千万人。议案在最后呼吁,以技术支持中国的言论和信息自由。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盖拉格(Mike Gallagher):“是时候做出选择你是哪一边了。你是在美国队,还是你现在是共产党?”

中共肺炎疫情大力追责的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盖拉格,周五(6月25日)联合两党小组共同推出重磅决议案,一一列举中共暴行,其中主要有“土地改革”毛泽东本人声称200至300万公民被杀、大跃进导致大饥荒2千万至4千万人饿死、文化大革命导致1千万到3千5百万人死亡、八九六四天安门事件、镇压法轮功、新疆集中营关押超过1百万人。

这项重磅议案最后提出四点决议:谴责中共百年来严重侵害人权、支持中国人民自由表达政治意见的权利、呼吁支持中国人权包括以技术支持言论和信息自由、期待中共不复存在的那天到来。

以技术支持中国言论和信息自由、表达政治意见,甚至推倒中共,关键的第一步就是推倒中共防火墙。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2020.05 .14):“我们要谈的是防火墙,这是解体中共的第一步,因为你会先让中国人获得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