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降暴雨冰雹 百年党庆彩排差点泡汤(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中共“百年党庆”临近,天灾人祸集中爆发。大量视频显示,25日晚,北京昌平延庆等地区突遇恐怖大冰雹袭击,中共当局为百年党庆搞的大型焰火彩排,也因暴雨和冰雹袭击几乎被搅黄。

25日晚8点10分,北京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推特上大批网友发视频说,6月25日,在北京昌平延庆等地狂降冰雹以示警。


有网友说,“真的被当天的冰雹吓到了 可以说是最难忘的雨中记忆了”;“北京这是怎么了?我家窗户要被冰雹砸碎了”。

还有网友说,北京昌平突降鹅卵石大冰雹,车辆被砸出坑 !有网友调侃:“这是老天在排练节目,为中共党庆献冰雹。”“天降冰雹雨为中共百岁送大礼!? ”

也有网友说:“六月下大冰雹。不知道历史上还有没有类似记录,不过,六月下雪都是新闻了,何况是下这么大的冰雹。这得干了多少坏事,天怒人怨到何种程度啊?!”

当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鸟巢)举办大型焰火演出,也因遭遇冰雹袭击几乎被搅黄。

据中共党媒报导,6月25日鸟巢演出活动期间,许多路段封闭:晚7点至演出活动结束,由北辰西路南口经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至小关路口,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当晚由于下起了暴雨并夹带着冰雹,把这一预先准备的大型七一彩排活动几乎搅黄了,安排的4场焰火演出,只有最后10点左右的一场焰火得以出场。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