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被关3年多 家书曝光 右手残疾只能换手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中国人权律师余文生被关押在徐州看守所已长达3年多,余文生的妻子许艳近日在推特上透露余文生寄来的家书,并表示余文生因右手残疾,只能换左手写下这封信,引发外界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许艳6月24日在推特上贴出余文生3年5个月首次寄来的信件的部分内容,她透露,余文生在狱中右手颤抖到已不能写字,因此余文生练习用左手写字,并写下这封感情真挚的家书。

余文生在信中表达了对许艳及孩子的思念,并对于不能向父母尽孝表达遗憾与难过,并透露自己在4月曾出外看医生的消息。

许艳表示,祈祷余文生的右手早日治疗康复,也能早日回家团聚。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其中的不容易只有亲历者才知道。祝好”

“祝余文生律师早得自由!祝余律师右手康复,为余文生律师祷告。”

此前许艳曾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余文生的右手颤抖残疾,已无力刷牙。她要求有关部门对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追责。

余文生曾代理多起法轮功学员案件,并为2015年“709大抓捕”中多位维权律师辩护。

2018年1月,余文生发表公开信,倡议中共进行政治改革,第二天被拘留。

去年6月,余文生被徐州法院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