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被關3年多 家書曝光 右手殘疾只能換手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中國人權律師余文生被關押在徐州看守所已長達3年多,余文生的妻子許艷近日在推特上透露余文生寄來的家書,並表示余文生因右手殘疾,只能換左手寫下這封信,引發外界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許艷6月24日在推特上貼出余文生3年5個月首次寄來的信件的部分內容,她透露,余文生在獄中右手顫抖到已不能寫字,因此余文生練習用左手寫字,並寫下這封感情真摯的家書。

余文生在信中表達了對許艷及孩子的思念,並對於不能向父母盡孝表達遺憾與難過,並透露自己在4月曾出外看醫生的消息。

許艷表示,祈禱余文生的右手早日治療康復,也能早日回家團聚。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其中的不容易只有親歷者才知道。祝好」

「祝余文生律師早得自由!祝余律師右手康復,為余文生律師禱告。」

此前許艷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余文生的右手顫抖殘疾,已無力刷牙。她要求有關部門對導致這一問題的原因和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追責。

余文生曾代理多起法輪功學員案件,並為2015年「709大抓捕」中多位維權律師辯護。

2018年1月,余文生發表公開信,倡議中共進行政治改革,第二天被拘留。

去年6月,余文生被徐州法院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