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佛山人上街抗议封锁 深圳人打疫苗当场倒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中共专家曾称广东疫情6月20日“清零”,但目前当地中共病毒仍在蔓延,已处于“半封省”状态。佛山市为“七一”维稳而延迟解封,当地居民大规模上街抗议。另传深圳市仍陆续有小区被封,当地接种疫苗出现当场倒地不起的案例。

佛山民众上街反封锁

网传视频指,佛山市长期封区引发民怨。6月19日,被封闭20多天的南海区宏宇裕嘉园小区市民,在楼下聚集,齐喊“解封”。

6月21日晚,南海区再次爆发大规模抗议疫情封锁的活动。许多愤怒的居民冲出隔离区,高呼“解封”。

据民众爆料,南海区黄岐社区一带已经符合当局所规定的解封条件,却迟迟不予解封。当局不顾民生,一拖再拖。该地区市民集体反抗,大批警察出动与市民对峙,双方发生冲突。

深圳疫情升温 网曝居民打疫苗当场倒地不起

6月21日,深圳当局通报该市再添一名确诊病例,引起当地民众担忧。

据网民爆料,当天深圳龙华区三合二村因为新发现一例确诊病例而被封闭。但官方没有相关的通报。

当天,网传深圳龙华区福轩新村也被封闭,但也未见官方通报。

当天还传出,在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疫苗接种点,一位男性居民打完疫苗后突然倒地不起。医护人员试图唤醒他,但该男子没有任何反应。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