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英消防员抢救车祸 惊见女儿命丧轮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上周日(6月13日)这一天,对于英国威尔斯47岁的消防员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来说,无疑是最伤心难过的一天,他在一起车祸意外中发现遇难者竟然是才和自己道别不久的女儿

13日午后,21岁的艾拉(Ella Smith)兴奋地跟父亲史密斯说,她与朋友相约一起到布罗德港(Broad Haven)的海滩游玩,随后开着白色的轿车出发。(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当天晚上8点30分左右,史密斯接获通报,B4341号公路上发生的三车相撞事故,于是与他所在的消防小组火速赶往救援。

当史密斯到达现场后,眼前的一幕让他的心都碎了,几个小时前才与他开心道别的艾拉的遗体竟然卡在汽车残骸中,他被迫眼睁睁地看着护理人员将女儿的遗体移出车体。

据报导,事发时,艾拉正在返家途中,车辆在一处弯道翻车,随后遭到后方2辆来车撞击,坐在副驾驶座的艾拉当场死亡,另有3人受重伤。

这场意外让艾拉的亲友悲痛万分。史密斯的朋友对《每日邮报》表示,“在值勤时发现女儿是车祸受害者,这对史密斯而言真是一场可怕的噩梦。艾拉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他们是一个可爱的家庭。每个人都很震惊,完全崩溃了。”

事发后,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和艾拉小时候在家庭聚会上跳舞的照片,以此抒发自己对女儿的思念。

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失去我们深爱的艾拉,我们非常伤心。她是一个受到爱护和关心的女儿、姐姐和孙女。她是个美丽的女孩,我们都会想念她。我们要感谢每个人在这个可怕的时刻对我们的支持。这对我们全家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为我们的艾拉哀悼。”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