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英消防員搶救車禍 驚見女兒命喪輪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上週日(6月13日)這一天,對於英國威爾斯47歲的消防員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來說,無疑是最傷心難過的一天,他在一起車禍意外中發現遇難者竟然是才和自己道別不久的女兒

13日午後,21歲的艾拉(Ella Smith)興奮地跟父親史密斯說,她與朋友相約一起到布羅德港(Broad Haven)的海灘遊玩,隨後開著白色的轎車出發。(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當天晚上8點30分左右,史密斯接獲通報,B4341號公路上發生的三車相撞事故,於是與他所在的消防小組火速趕往救援。

當史密斯到達現場後,眼前的一幕讓他的心都碎了,幾個小時前才與他開心道別的艾拉的遺體竟然卡在汽車殘骸中,他被迫眼睜睜地看著護理人員將女兒的遺體移出車體。

據報導,事發時,艾拉正在返家途中,車輛在一處彎道翻車,隨後遭到後方2輛來車撞擊,坐在副駕駛座的艾拉當場死亡,另有3人受重傷。

這場意外讓艾拉的親友悲痛萬分。史密斯的朋友對《每日郵報》表示,「在值勤時發現女兒是車禍受害者,這對史密斯而言真是一場可怕的噩夢。艾拉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他們是一個可愛的家庭。每個人都很震驚,完全崩潰了。」

事發後,史密斯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他和艾拉小時候在家庭聚會上跳舞的照片,以此抒發自己對女兒的思念。

家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失去我們深愛的艾拉,我們非常傷心。她是一個受到愛護和關心的女兒、姐姐和孫女。她是個美麗的女孩,我們都會想念她。我們要感謝每個人在這個可怕的時刻對我們的支持。這對我們全家來說意義重大,我們為我們的艾拉哀悼。」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