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隔离期满不放人疑七一维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广州中共病毒疫情自5月底爆发以来,迅速蔓延至多个区和邻近城市,并出现医院院内感染事件。最近传出部分隔离期已满的民众不放人回家,被指是与七一维稳有关。

广州市民梁先生透露,他的朋友本月2号,前往位于越秀区大德路的广东省中医院就诊,由于该院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凡是去过医院的人,全都被带走隔离,由于越秀区的酒店房间已满,人都被送到白云区酒店隔离,楼下有武警看守。目前隔离14天的期限已过,但白云区不放人回家, 怀疑与七一维稳有关。

广州市民梁先生:“省人民中医院2号去看病的人全部要隔离 ,送到白云区,那边有几栋酒店嘛,有些到期,他们不给出来,白云区不给走,越秀区说不关他们的事,你自己想办法,现在他们都打113,都没办法解决,两个区域互相扯皮,可能放出来怕他又突然间由阴转阳嘛,这个病很狡猾。”

有市民表示,官方隐瞒疫情,公布的数据不实,从防疫的力度越来越严的情况来看,广州疫情十分严峻。

广州匿名市民:“每个区不同,整个小区封了,有一些地方放啊,有一些地方还没解封,跟七一有关,对外就是说隔离喔,他们对外都是说得很好听啦,他封的很厉害,都没出去了,长途公共汽车不开了,广州周边的城市,广东省里面的城市,长途公交车都不开了。”

广州疫情自5月底爆发,从荔湾区开始迅速蔓延至越秀区、番禺区、海珠区、南沙区、白云区、黄埔区等地,邻近的佛山 、茂名等市也出现病例。广州还出现院内感染事件,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两名医生染疫,与早前感染的广东省中医院护士一样,三人都已接种两针科兴疫苗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