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贝佐斯前妻捐27亿 黑石集团约30亿收购SOHO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亿万富翁麦肯齐·斯科特,周二宣布,捐赠27亿美元,给南加州艺术机构和大学等近300家组织。斯科特2019年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离婚后,成为世界最富有的女性之一。此后,她已捐款超过80亿美元。

金融数据和服务公司Dealogic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IPO总筹集资金已达到1710亿美元,刷新去年1680亿美元的记录。今年还有Robinhood等多家知名公司的IPO,筹资金额估计将达2500到3000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投资350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使其在电动车领域取得领先地位。这笔投资比之前宣布的金额高出30%。通用总裁表示,计划在美国建造两座电池工厂,建厂预算可能超过40亿美元。

彭博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称,美国投资公司黑石集团接近达成一项交易,以大约30亿美元收购办公楼开发商SOHO中国有限公司。这将是黑石集团在中国最大一笔房地产投资,消息最早本周宣布。SOHO中国周二在香港停牌。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