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州与加州 6月15日全面解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纽约州和加州,今天正式解封!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6月15日 纽约州 加州全面解禁

纽约州长周二(6月15日)宣布纽约州政府制定的所有防疫限制将解除,包括商业容量、社交距离、群体聚集和清洁消毒等。不过,民众在公共交通和医疗机构等场所,仍然需要戴口罩。

目前纽约州的病毒确诊率为0.4%,为全美最低,超过70%的居民,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同样是在15号,西海岸的加州也正式终止了居家令,不过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却保留了紧急权令,以便在州长认为有必要时,重新施加防疫限制。

佛州迪士尼放松口罩令 不需疫苗证明

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宣布,从周二开始,接种疫苗的游客将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戴口罩,但游客不需要提供接种疫苗的证明。

不过所有游客在乘坐巴士、火车和缆车时,仍然要戴口罩。

纽约市卫生局:899人接种过期辉瑞疫苗

纽约市卫生局表示,899名民众近期被注射了过期的辉瑞病毒疫苗。

发生事故的疫苗站位于曼哈顿时代广场,卫生局在与辉瑞协商后表示,注射过期疫苗的民众没有安全风险,不过建议他们尽快接重新接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