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康沃尔特色馅饼店 传统配方招待G7宾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3日讯】七大工业国集团峰会的举办地,英国海滨小镇康沃尔,有一种特色美食——康沃尔馅饼,英国人都爱吃。一起去看看。

圆形酥皮,包上肉和蔬菜馅料,对折起来,做成半圆形,再把边缘捏上折,放进烤炉烘烤。这就是闻名遐迩的康沃尔馅饼

对很多英国人来说,康沃尔馅饼就是康沃尔西南地区的代名词。

馅饼店主 Ann Muller :“食物是非常重要的,成了一个国家的特征等等,所以馅饼成了康沃尔的象征。”

37年前,安·穆勒和母亲在康沃尔海滨开了一家小店,用萝卜、洋葱、牛肉和马铃薯,加上盐和胡椒,做馅饼出售。食材虽然普通,但有了代代相传的家族配方,使他们的馅饼名声远扬。

馅饼店主 Ann Muller :“我小时候跟着妈妈学会了做馅饼,我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做馅饼——我姑妈姨妈,甚至一些叔叔舅舅,实际上也都做馅饼。这是康沃尔的主食,一周至少要吃一次馅饼。”

小店以Ann的名字命名,他的儿子弗格斯是经理。店里有35名员工,每天做1,500到2,500个馅饼,顾客主要是当地居民和游客。

通常,康沃尔馅饼都是和各种面包一​​起卖,但这家店是第一家专卖馅饼的特色店。

为了支持当地经济,穆勒母女采购时,首选当地食材。

馅饼店经理 Fergus Muller :“每个馅饼都应该有康沃尔食材,就像香槟用的葡萄一样,以促进地区(经济)。为促进我们地区的发展,我们必须始终购买当地食材。”

据说,这种馅饼13世纪在英国贵族阶层流行,17、18世纪,在康沃尔平民中广受欢迎。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