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康沃爾特色餡餅店 傳統配方招待G7賓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七大工業國集團峰會的舉辦地,英國海濱小鎮康沃爾,有一種特色美食——康沃爾餡餅,英國人都愛吃。一起去看看。

圓形酥皮,包上肉和蔬菜餡料,對折起來,做成半圓形,再把邊緣捏上摺,放進烤爐烘烤。這就是聞名遐邇的康沃爾餡餅

對很多英國人來說,康沃爾餡餅就是康沃爾西南地區的代名詞。

餡餅店主 Ann Muller :「食物是非常重要的,成了一個國家的特徵等等,所以餡餅成了康沃爾的象徵。」

37年前,安·穆勒和母親在康沃爾海濱開了一家小店,用蘿蔔、洋蔥、牛肉和馬鈴薯,加上鹽和胡椒,做餡餅出售。食材雖然普通,但有了代代相傳的家族配方,使他們的餡餅名聲遠揚。

餡餅店主 Ann Muller :「我小時候跟著媽媽學會了做餡餅,我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做餡餅——我姑媽姨媽,甚至一些叔叔舅舅,實際上也都做餡餅。這是康沃爾的主食,一週至少要吃一次餡餅。」

小店以Ann的名字命名,他的兒子弗格斯是經理。店裡有35名員工,每天做1,500到2,500個餡餅,顧客主要是當地居民和遊客。

通常,康沃爾餡餅都是和各種麵包一​​起賣,但這家店是第一家專賣餡餅的特色店。

為了支持當地經濟,穆勒母女採購時,首選當地食材。

餡餅店經理 Fergus Muller :「每個餡餅都應該有康沃爾食材,就像香檳用的葡萄一樣,以促進地區(經濟)。為促進我們地區的發展,我們必須始終購買當地食材。」

據說,這種餡餅13世紀在英國貴族階層流行,17、18世紀,在康沃爾平民中廣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